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中短篇推荐

感谢推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作者~

新建LFT全职双花交流群,群主为整理君,群号码为523032344。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期待大家的加入♡

山长水阔:

本次推荐为我代发,感谢推荐人。

希望你们会喜欢。

1. 《归来日》

   作者:列异记

第十区地址:https://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07

 

一篇甜甜的文,乐乐从苏黎世归来后大孙和他老夫老妻的一段日常,超甜!双花是最甜的西皮!(不要戳穿我 
另外这位太太的于远文《下雨天》也很赞,里面有一段双花,理解我很喜欢! 

 

2. 《横吹曲》

作者:@并无实体的城 

 

古风短篇,虽然是架空但非常符合我对原作双花的理解,分开后才知道深爱,然后走过重叠的时光再相逢。 

 

 3.《Let's Have Dinner》

作者:May_Bravo

第十区地址:https://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94&highlight=have%2Bdinner

乐乐11赛季夺冠,然后和大孙一起去吃饭,这个模式感觉超适合他们!他们都是张扬热烈的人,凑在一块儿能打出最炫目的华丽美景,但是相处起来却不用那么热闹,很自然,也挺实在的(吃吃吃),因为太明白彼此了。“即便他们很少通话,但他们隔着遥远土地以心电波挂念彼此,在需要距离时也没有矫情而不顾一切地靠近。可供相信的依靠不过是对方的一成不变——这是赌,也是二十出头的两个孩子接连进入低谷后对世界的最后期待。”特别喜欢这句,双花从未被消磨掉的赤子之心是我最爱的一点。

 

4.《Inevitable》

 

作者:镜湖

 

直接贴一段↓ 
张佳乐沉默了片刻,轻声说道:“如果那个人忘了怎么办?” 

“我会试着重头再来。” 

“那个人不喜欢你呢?” 

“再追一次。” 

“他如果说不呢?” 

孙哲平几乎要笑出声了,他终于转过头去面对张佳乐。 

“不会,他还握着我的手。”

 

5.《Wait for the sunrise with you》

 

作者:@延止期 

 

苏黎世夺冠后俩人嘿嘿嘿(doge脸,甜!

 

6.作者:@月下梦龙 

 

《无可救药》

夏休期乐乐去大孙家蹭住,然后由于叶修助xin攻zang,大孙表白成功然后再一起了。喜欢这篇里大孙和乐乐表白时的反应,感觉就是这个feel!然后这篇的职业选手群很可爱www

夜空中最亮的星

 

很多细节很棒!这篇提到了大孙手伤后的一些情况,初看时疼死我了……

 

7. 《流水光阴》

作者:清朗喝茶中(微博ID)

 

本篇应该算张佳乐中心的百花群像,插刀注意quq,番外是双花。连在一起看真的有一种磨难过去后平静幸福的感觉。

 

另外以前看文时在微博感慨过这句很赞,“他们给予你有条件的欣赏,喜欢百花缭乱背后的张佳乐,百花的张佳乐,有着夺冠信心与实力的神采飞扬的张佳乐。我却从不在意那些。我在你拥有那一切之前就认识你,了解你并喜欢着你。不需要理由也不必附加任何条件。”但是………………我现在找不到那篇文了(猛虎落地式,如果有知道的请务必告诉我嘤quq

双花最甜!最甜!(真的不要戳穿我

 

 


评论 ( 3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