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24h活动评论】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2

双花24h主页:

再次谢谢洛阳,辛苦了~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接上文 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

  


  

4:30 那日喵   @一寺临河 

  

作者妹子特别可爱可调戏×

  

好好的一个联盟就这么被写成了一个动物园【bu】感觉妹子对宠物很懂的样子啊~至于孙哲平那个233号的房门号我总觉得是在嘲笑乐乐的作死哈哈哈哈

  

至于孙大大和二翔有不正当关系...嗯,乐乐很快有不正当关系的就是你了啊傻孩子。对于那句“你想象一下你的暗恋对象赤身裸体的躺在另一个人家里,你的感受。”我的感受是,反正她又没躺在情敌的床上躺就躺吧又不会少块肉×

  

活该我现在还是个单身狗【。】

  

还有最后的结局其实有点没想到啊噗我一直以为应该会是乐乐变成猫咪呢结果是大孙这种一看就不是一个画风一个次元的人,不过也意外的可萌!

  


  

5:00 怎么会有这样的张佳乐。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对不起又是我的文【鞠躬】

  

说真的啊我自己觉得这篇写的更好啊,比起修了好多次的告白,私心更喜欢这篇啊但是你们好像不是这么觉得的。啊我好伤心【bu】

  


  

5:30 Describe   @梓芴笏 

  

这个ID好难打×

  

这种文风很戳我来着!私心很喜欢的一种风格~

  

画手乐乐竟然还是个隐藏的大神简直惊喜!不过有一点不太明白的是孙总为啥要在火车站等那么久?等火车么?可是感觉好像他就是无所事事陪乐乐在那里消磨时间一样【。】

  

那种异国他乡的巧遇惊喜到不行,而且对画面和环境的描写也棒~就是对大孙交代清楚一点就好啦!

  

这点建议希望不要介意www

  


  

6:00 卧槽张佳乐的SOLO预告出了!!   @静静关注你 

  

主打最佳幸运孙哲平作词,第二主打旧景孙哲平作词,先行曲再见,繁花血景俩人共同作词作曲演唱,还有和隔壁喻黄的合作曲如果门关上喻队包揽词曲,很好满分这个阵容

  

我跟你们说,这是个论坛体,作者取名废,有特殊的取名技巧,所以看那些ID也是一大亮点啊【bushi】

  

上面那段摘录,这个阵容谁敢不给满分我把你吊起来打啊你信不信×

  

这个论坛体很甜,很逗 ID也是一大亮点,据作者妹子自己陈述,这些ID以后还会多次出现,妹子们眼熟起来啊×

  

唔,感觉里面每一条夸张佳乐帅说张佳乐怎么怎么好的话都是我的心声!以及其中穿插了一个偶遇偶像的故事

  

如果我有这么一天,我死而无憾!

  


  

6:30 我也不知道算什么时期的双花!   @Observer. 

  

一张写评论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期但是总之超可爱的双花图!

  

乐乐的表情可爱到爆炸!

  

大孙那个表情简直宠溺!

  

对于这张图我只能说!

  

用心去感受!

  


  

7:00 少年不识愁滋味   @卖梗的小姑凉 

  

讲道理,一大早醒来发现一锅炖好的肉简直开心~

  

不多说啦,一篇原著向的肉~

  

注意刷卡上车哦!

  


  

7:30 定风波   @君子如喻 

  

原谅我看到这个题目时分分钟想到苏轼的那首词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已而遂晴,故作此。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好吧我觉得我有一种凑评论字数的嫌疑是怎么回事,不过这首词写的真的很棒,一如这篇文给我的感觉一样

  

古风我一直写不太好,大约是没那种感觉,这篇文的文风也是很戳我的那种,还偏偏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设定!逼问张佳乐你敢说你不喜欢我的大孙真是帅爆了!不愧是我孙总!

  

五星好评!满分!恭喜您收获一只张佳乐!

  

得到张佳乐肯定的大孙下一秒就晕了过去感觉这辈子的脸都丢尽了啊哈哈哈不过无所谓啊,对方是张佳乐,再丢脸的时候都见过了,不在乎这一点面子啦~

  


  

8:00 猎人与龙   @冰极 

  

前方万字高能请注意!

  

看到龙的一瞬间请原谅我想到了一个本子,叫《粉红色的龙与血色骑士》然后瞬间脑补了一条粉色的龙2333

  

世界惯例的大孙由于迷路,作死等等各种原因巧遇了不打不相识的一条龙,而他还把这条只会吐花的龙给打赢了。

  

虽然这条龙吐花,但好歹也是条龙啊!不能有歧视知道不!

  

不过乐乐吐的花如此别出心裁大孙应该带着龙乐乐去开个鲜花饼店,保证生意兴隆×

  

感觉从字里行间看出了师承萨摩太太的逗比气息啊哈哈哈哈特别是那句“孙哥,我错了”简直是我一晚上的笑点 其中的打斗场面写的很棒~基本上看一遍就能脑补场景系列!

  

最后的结局也是喜闻乐见的归隐上林成为传说系列~虽然作者妹子自己说想写一个童话风但是跑偏了...没错我也感觉有点跑偏啊哈哈哈哈

  


  


  

啊第二弹写完了~有些评论的比较少的是真的没啥可说的啦!写的很好画的也很棒~总不能强行吐槽吧~

  

恩恩写到这里我准备先睡啦,如果有后面的妹子想求长评的,留个言吧~

  

下一篇见2333

  


 
评论
热度 ( 55 )
  1. 双花文推荐双花24h主页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