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24h活动评论】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

双花24h主页:

谢谢洛阳~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啊所谓的答应别人的事儿就要做到。港真,这么多双花甜的我牙疼。

  

开始之前先说点无关的吧~

  

群里的好多妹子都在说啊对不起我拉低了这次活动的质量,有些妹子是在谦虚没错啦我知道,但是那些说拉低质量的妹子,可能就是觉得自己热度不高,没有被肯定,但是正如 @长风未尽 的活动评论里所说,热度并不能代表一切,很多好的东西也没有得到上百甚至更多的热度。因为这其中有很多外在因素,比如你发文的时间不是在线人数多的时候那么相对应的,热度当然会受到影响。

  

所以,热度不能代表一切,虽然高热度确实代表了来自读者的肯定。

  

希望妹子们自信一点啦,不要太看轻自己了,你们真的都写的超好的~

  


  

那么下面根据发文时间来吧~

  

首先是热度已经快要过千的萨摩太太的双花团子  @Dasiv 

  

太太的双花团子特别圆,也特别萌,超可爱的~虽然每次看到都会下意识的想哇这么圆是用圆规画的吗【bu】 好像在某次和萨摩的聊天中我有提到这个问题,可是原谅我已经忘了萨摩是怎么回答的了【捂脸】

  

对于真正喜欢的人,那种喜欢,那种发自内心的关心是表现在日常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而不是一定要惊天动地轰轰烈烈,向全世界都宣布我喜欢你。

  


  

其次是0:30 的   @溯箘 

  

一开头就是一篇写的特别细腻的,那种文艺风格的文,选取了双花从相遇,相识,相知,最后相恋的几个片段,每个片段都非常的暖心,将生活中的点滴写的格外动人。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摘原文的最后一句话:其实,人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矫情的不见不惗。

  

所以啊,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没那么多的时间让你去弥补过错,不论是过了还是错了,它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好好珍惜现在才是啊。

  


  

1:00  下一个十年   @叫我秋sama 

  

是一篇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故事【bu】

  

大孙的男友力在本文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敲黑板】 没啥可说的感觉就是不停的在感叹嗷嗷嗷孙总男友力MAX 乐乐好可爱好想捏他的脸,差生和优生之间的爱恨情仇简直太赞!

  

...大概就是这种画风吧。

  


  

1:30 百花糖果店   @静静关注你 

  

张佳乐吓得都快表情包了,没想到你是这么有钱的孙哲平。

  

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对着这句话笑了足足一分钟哈哈哈哈我这笑点估计也是没救了。

  

如果就这么结束,没有表白,没有浪漫,没有波折,连字数都凑不够。

  

还有这句话我笑了两分钟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就这么结束你的评论我觉得我会被你打死的,好的我认真点。

  

这大概是一篇有甜味的文吧,全文充斥着甜品和糖果,让我这个大半夜写评论的人生生看饿了。有点童话风的风格?最后大孙回来的方式也有点出乎意料w如果换我写这篇文大孙可能就回不来了

  

总之就是很甜,很暖。

  

最后提一句,习惯一个人的存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这个人会潜移默化的改变你很多东西,在你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

  

比如被改变的张佳乐,比如改变张佳乐的孙哲平。

  


  

2:00 卡洛林十七号   @月灰 

  

过去不管是喜怒哀乐,都不重要,我只想和你共度现在和未来。

  

果然每篇文的最后一句话都很戳我啊~

  

两点的哨兵向导是来自萌萌哒的群主大人,说起来我好像一年多没看过哨向的文了【默】而且印象中哨向蛮清水的,写肉的不多?

  

啊扯远了。

  

这其实就是一篇“论孙哲平如何恢复记忆并再次与张佳乐搞在一起的过程”

  

是不是高度总结高度概括!夸我!

  

这个张佳乐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叫做 我不在的时候,他比谁都坚强。

  

我觉得可以完美诠释月灰笔下的这个张佳乐。真爱总是要经过上帝他老人家的种种考验的嘛~

  


  

2:24 我喜欢你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自己的就不评论啦,求妹子们给我个评论啊~看在我这么辛苦写评论的份上~

  

这是个半原著向的双向暗恋paro

  


  

2:30 名为张佳乐的浪漫。   @狂花临乐 

  

孙哲平喜欢张佳乐的笑。最喜欢的那种喜欢。

  

我觉得这句话是孙哲平的浪漫~ 不知道为什么很戳我~

  

有一点萨摩太太的那种段子式的写法,不过意外的看着很舒服,没有密密麻麻的字【你闭嘴】

  

一篇原著向的告白paro吧,不知道连着看两篇告白会不会让你们有一种想要去告白的想法?一直觉得大孙对乐乐不仅是宠,而且是无底线的纵容。从大孙无条件的陪吃陪喝陪玩的三陪主义下就能看得出,当然啦,被大孙这样宠着的乐乐估计除了大孙也没人会要他啦~

  


  

3:00 生日快乐   @白灵夜行 

  

啊其实我想首先感叹的是韩张啊~

  

不知道为什么刷张佳乐屋子那里我觉得嗷韩张好萌!

  

然后,给我们霸图正副队长的神助攻鼓掌三秒!啪啪啪!

  

我喜欢荣耀,也喜欢你。

  

因为荣耀女神才有幸相知相识啊~不过大孙真的是行动派啊,看到戒指就去结婚你给乐乐的戒指呢孙总您是不是忘了在我们大天朝同性恋还没有婚姻合法化啊你是准备直接飞出国去结婚吗×

  

好的请无视我的毫无意义的吐槽

  

像这种相互喜欢多年却死活不表白的简直浪费国家感情资源啊×

  

总之也是很萌很暖的一篇文啦~背景设定是乐乐在苏黎世打比赛然后大孙跨国恋啦×最后果然毫不意外的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了大孙什么的果断满分!

  


  

3:30 那一年繁花   @唐水伊 

  

首先这个标题来源于那首《再见,繁花血景》这首歌相当长的时间里简直听一次哭一次,哭得无法自已。

  

其次,这个作者大大哈哈哈哈也算是我成功卖出双花安利的结果吧!我还记得我曾经在她的文下面努力的给她塞双花安利~果然最后还是有效果的!

  

孙哲平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被张佳乐拉着冲了进去。

  

原谅我看到这句话时不自觉的配了个BGM哈哈哈哈

  

这篇文回忆了一下双花认识的过程,顺便最后还求了个婚

  

说到这里为什么感觉好多文都是乐乐主动啊!孙总这样你是会失去孙总的称呼的知道吗×

  

甜到哭泣的一篇文,虽然有些用词我个人看着有点出戏不过真的好吃!给你比个心!

  


  

4:00 认定    @舞夜 

  

古风设定的paro 文章开头几行字把我吓得不知所措,逼格太高【bushi】

  

我不仅吞了礼俗,还能吞了你。

  

这种会说话,能撩人还主动的大孙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妹子的打戏写的特别棒,在我这种动作描写废看来简直就是满分,完美无瑕

  

全文总结一句话就是“一块金属引发的爱恨情仇”

  

哈哈哈哈求不打我,不过真的这个大孙好会说话,好能撩人,请毫不大意的给我一打谢谢!如果哪天乐乐不要你了,大孙你看我看我啊!我不介意收留你的!真哒!

  


  


  

唔,暂时先写到这里啦~由于篇数太多所以分开发~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其他不妥的地方,请指出啦谢谢!

  


  

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2

  


评论
热度 ( 53 )
  1. 双花文推荐双花24h主页 转载了此文字
  2. 皓月落灰星染尘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双花24h主页
    谢谢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