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推薦】推薦幾篇喜歡的雙花文

À bout de souffle:

@双花文推荐 


初次嘗試推薦~

都是個人口味,應該大家也都看過了,不過喜歡還是要說出來!!


【雙花】Running a fever. by 一塊深井冰(?


很甜很甜的張佳樂生病小短篇,大孫照顧生病的樂樂超級溫柔,兩個人的小互動都很萌,因為從頭甜到尾所以好難擷取啊www

節錄一段很可愛的吧:


  「我媽給你熬了雞蛋粥。」孫哲平說,給張佳樂盛了滿滿一大碗,自己瞧著也嘴饞,乾脆坐下跟著一塊吃。病中一切清淡為主,粥裡沒有額外再添什麼配料,高中男孩子偏偏正是愛吃肉長個子的時候,孫哲平喝了幾口覺得沒意思,跑去開了魚肉罐頭。

  「分我點唄。」張佳樂咬著筷子,可憐兮兮的。他也饞啊。

  孫哲平斷然拒絕。「不行。」

  「就一口──!」張佳樂各種撒潑哀求,孫哲平這頭咬死不讓,可最後還是看不過張佳樂可憐,分了他一口,不過還真的是一口,小小的,填牙縫都不夠。張佳樂氣壞了,咕嚕咕嚕連喝了三大碗粥。



【雙花】忍冬 by 齐泱


因為是長文所以不知道該節錄哪裡就節錄最新一章的最新進度吧!但是真的非常推薦!原著向,人物性格超級還原到位,尤其大孫的狂,在對白中表現得相當精湛,太太文筆很優美,用字遣詞不艱澀但有恰到好處的溫柔,對於比賽和戰術有十足耐心的描述,令人敬佩,雙花之間慢慢醞釀起來的情感一點點推動著情緒,這個坑也堅持了相當久,如同太太所說,希望寫一篇鑲嵌到原著裡也毫無違和的雙花的故事。


  张佳乐偷偷看了身旁仔细听着售楼小姐介绍的孙哲平,悄悄用自己的小拇指碰了碰他的手指,被他张开手掌,一把握住。

  张佳乐想要抽出手指,可却又甩不脱那醉人的温度,带着一点点害怕被人发现的紧张感,到了最后,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一只正在被炉火温柔炙烤着的喷香乳鸽。

  尽管炽热而滚烫,但却带着那样幸福的香气,令人着迷,一个不察,已然欲罢不能。

  滚烫的、羞怯的、甜蜜的、骄傲的心绪交缠于一处,将他的大脑冲得一片轻飘飘。

  啊,张佳乐,你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



【双花】 楼下送外卖的 by 天天换名字


非常可愛的雙花短篇,大孫對同校送外賣的小哥張佳樂一見鍾情雙箭頭暗戀的故事,節奏明快活潑,發展毫不拖泥帶水,讓人直呼過癮心底蠢蠢欲動哈啊哈啊(?)


    “老林,你觉得孙哲平怎么样?”

    林敬言想了想。

    “你跟他身高挺配的。”

    “还有呢?”

    “你跟他体型挺配的。”

    “还有呢?”

    “你跟他名字也挺配的。”

    “没了?”

    林敬言又想了想,朝他竖了个大拇指。

    “我觉得你是底下那个。”

    张佳乐恍悟,其实他身边没一个是靠谱的。


此外這篇文還有個私心推薦段落:


   “你有病吧?你什么意思啊,”那男生气不过,“还指定人送外卖啊,你当你谁啊?”

    孙哲平抬着下巴看他,丝毫不退让的气势活生生把那几公分的身高差都给掩过去了。

    “我是你上帝。”他气定神闲道。


我是你上帝的大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花】中二与中二的简单相加(张佳乐生贺24h) by 麻辣香串儿

短篇,有點中二但又有點酷的大孫與搞笑氣質渾然天成(x的張佳樂,歡快的百花時期正副隊長相處,有點萌但後面又有點讓人感動和心酸。


张佳乐这一次受到的精神伤害十分持久,一直到两个人穿戴整齐来到训练室时他还是有点精神恍惚,打开训练软件后还设置错了数值,没一会儿就被接连不断毫无规律可循的攻击逼得手忙脚乱。

其他队员们只听到张佳乐敲击键盘的声音如同疾风骤雨一般越来越快,最后在一阵歇斯底里的脸滚键盘之后,被逼到绝境的张佳乐情不自禁地大喊了一声:“爆缩式手雷!!!”

训练室里一片寂静,队员们惊恐地看着他们试图用嘴发射手雷的副队长,而张佳乐喊完这一句之后,训练程序里的自己刚好也耗尽最后一滴血挂掉了,这让他连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地继续埋头敲键盘都不能。

万籁俱寂中,孙哲平在旁边跟着喊了一声:“怒血狂涛!!!”

孙哲平嗓门比张佳乐大多了,其他队员直接被他吓得一抖,包括张佳乐。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队里某个用剑客的队员犹犹豫豫地接了一句:“……银……银光落刃?”

张佳乐抖完之后又把头缩回电脑后面笑得差点断气,孙哲平在一边瞪着他,脸有点红,眼神有点愠怒,带着一种豁出去了的表情。张佳乐无话可说,在狂笑中勉勉强强用手肘撑着桌面,朝孙哲平比了两个赞。他觉得自己从没像这个时候一样深爱着孙哲平。



好的,第一次生澀的推薦文就到這裡,都是個人愛好,感謝收看XDDDDDD

评论 ( 1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