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短篇双花文推荐

长风长风你真了不得:

没有打字就没有更新,没有更新就没有伤害。


披着子博客来写推荐。欢迎更多小伙伴参与推文。


 @双花文推荐 


===================================


【双花】美味情缘   by:栞那_ (简书)


推荐这篇文给我的小伙伴说作者的文风肥肠温柔,然后我就戳进去看了,发现事情平平淡淡但总是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比如这段。


“孙哲平,酱油。”

“给。”

“盐巴。”

“喏。”

“这颗洋葱剥一下。”

“嗯。”

“我去……靠……”

“怎么了?”张佳乐听见一声哀嚎,立马回过头看,只见孙哲平掩着双眼躲开,肩膀一震抖动。

“咳咳,我没事儿。”

“这哪叫没事,我看看。”张佳乐说着伸手拉他。

孙哲平左闪右躲就是不回头,“别管我。”

张佳乐不依不饶,“让我看啊!”

孙哲平继续躲,张佳乐继续追,他可不是省油的灯,一下子逮住了孙哲平,还扳过他的头,看见泪花在他眼里打转,特别销魂,特别……无辜可怜?

“你……”你为啥哭?张佳乐正想检讨自己是不是太凶,话还没说完,突然间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对不起,我忘了告诉你洋葱要先泡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得前仰后翻停不下来,五十坪的房子里全是他的笑声。




【双花】……神特么青春痘  by: @陌上荼罗 

双花深夜60分的投稿。很短,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


“……不,我真的……”张佳乐推开他,脱下百花队服扔在椅子上,肩膀不断抽搐着,声音隐隐带上了哭腔,“我已经不适合当你的搭档了,你……”

“不!”孙哲平一个壁咚将他困在墙壁与自己的胸膛之间,狠狠地吻他,“我不会允许有这种事情发生的!!!”



#肥肠bu人性的只推两篇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