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完结连载和短篇推荐

大家周日好 今天的推荐是新面孔 我好感动 甚至要掉泪

各位 下周见。

不要吝啬对作者的小红心小蓝手哟~

例行广播

LFT全职双花交流群,群主为整理君,群号码523032344。

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期待大家的加入♡

长风长风你真了不得:

大家好我是自带BGM的长风,我也是爱凑热闹的长风。

今天凑热闹来发个推荐。

 @双花文推荐 说来推荐就来推荐,没跟格式,别盯着标题看——

============================

1.【双花】一人行01 02 03 04  by @花落月明 

虽然这篇文已经被推荐过了但是对萧月太太的爱推动着我再推荐一遍【啥。】太太请照顾好身体,我还想好好催更呢!【bushi

有情色及暴力描写,未成年请慎重阅读(原话)

【但是我就是面不改色看着】

孙哲平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他和张佳乐,可他想不起来他们做了什么。意识在消散和醒转之间徘徊,他想努力掐着自己的掌心醒过来,可是不管他再努力,都没办法把一只手握成拳头。朦胧之间他似乎听见张佳乐的声音,嘶吼,交谈,关门,枪声,心率监测仪的轻响,真的假的混杂在一起,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活着还是已经死去。他就这样时睡时醒,沉浮了很久。有好几次他都觉得自己的灵魂像是飞出去了一样,站在一个冷冰冰的地方,冷漠地看着自己的肉体——却又在下一秒被腿上撕心裂肺的痛感唤回来,想睁开眼睛,又无法睁开。


2.【双花】生如茉莉(一) (二) (三) (四) (五) (END)   by @-ZoE- 

艾特真的好麻烦【smg

民国paro。啊好好看虽然乐乐自杀了……【不要你剧透啦!

我真的不会写文评谁来救救我QAQ……

百花缭乱的休息间叶修帮他打听到了。休息室门口站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扎了个麻花辫一双眼睛亮亮的看着四周。她看见孙哲平要进休息室连忙拦住他的去路笑吟吟的问:“先生您找谁?”

“百花缭乱。”孙哲平的语气和其他来找屋里花旦的那些人不同,受过军校训练的他的话语干脆利落没有多余的措辞。

门口的女孩对孙哲平笑笑然后无奈的对他说:“抱歉先生,我家小姐今天已经有约了。”

她语气委婉熟练似乎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这样的话了。

这下孙哲平可是懵了,小姐?不对吧,张佳乐是个男孩啊。虽然他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孙哲平也没有脱衣服检查过,但是小姐是个什么玩意?

孙哲平:“那我找张佳乐。”

3.【双花】分手演练  by @朝言已暮 

好好谈恋爱分什么手!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对我就是私心推荐小伙伴的,但是真的好看啊。

孙哲平的伤势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也许就连孙哲平本人都不如他清楚。一瞬间当年查的资料和与医生的交谈纷纷涌上他的脑海,张佳乐心里明镜儿似的,孙哲平受伤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再度复出,做高强度的手部运动,很可能会再度造成损伤。

这再一负伤,还能不能恢复成这样,谁也不知道。

可孙哲平,该是知道这事的风险的。

啊做推荐好累,文评我不会写哭唧唧。

将就着看吧,请不要殴打推荐者。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