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近期长篇连载及完结连载推荐

surprise!~

这边是上周日忘记推荐直接延期到今天的懵逼的我。

周六见~!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又到了一周的推荐时间,这次推荐的文里有最新完结,也有新鲜连载,手中的小红心小蓝手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LOFTER: @花落月明 

《一人行》(1)(2)(3)(4)

老司机花落月明成人向好文,致力于快长快大快成年好睡了张佳乐的孙哲平,在毕业后各奔东西走上人生不同路。有色情及暴力描写,未成年人慎入(作者语)。非常帅气雄性荷尔蒙强强的双花,苏得不要不要,文笔故事也极有保障,快吃这份安利吧!


张佳乐颓然地用一只胳膊挡住眼睛,碰了碰自己身上擦伤的几个地方,叹了一口气:没做成。

孙哲平坐起来,从包里翻出自己的长袖外套扔在张佳乐身上,遮住一大片白花花的肩膀。他说,这地方不好。等我过两个月成年了,咱们去开房做。

——卧槽等等,你没成年?张佳乐也坐起来。

——我8月生日,现在才6月。孙哲平神定气闲。

操你大爷。张佳乐脱了撕破的T恤扔在一边,披上孙哲平的外套,转身又点了根烟。这次孙哲平不仅没拦他,反而自己也从盒里摸了一根,用手拿着点。张佳乐放声笑开,叼起孙哲平的烟点上,顺势吸了一大口,毫无防备地给自己呛了够呛。

张佳乐一边咳,一边笑,一边看着孙哲平:你个傻逼。

孙哲平说,早晚日了你。



LOFTER: @颜非 

两篇都是古风,第一篇尚在连载,第二篇已经完结。《胡不归》为剑三设定,我没玩过剑三啦,了解的可以去吃吃,作者的文笔很有保障!《贺新郎》带点神话志色彩,切不断的轮回,相同的牺牲,最后恍然所失,是的这是个BE。


《胡不归》(1)(2)(3)(4)(5)

“大孙,西湖其实是能看见雪的吧。”张佳乐突然问。

孙哲平一愣,怔怔地点了头。

张佳乐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如释重负般地笑了:“原来,只有万花谷看不到雪啊。”

原来只有我一厢情愿以为你是真的喜欢我。

反手爆出一个玉石,孙哲平不得不抽剑后退,张佳乐也不管自己的伤,将落凤收回腰间,抽出雪凤冰王笛指着对面的人:“大孙,来好好打一场吧,今天我们只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这儿。”

他舍不得孙哲平,但他也不能做任何对不起恶人谷的事。更何况,孙哲平身上还背着邹远他们的性命。

给张佳乐的路只剩背水一战。


《贺新郎》(1)(2)(3)(4)

孙哲平接过那把琴,漆黑的琴身看不出年代,只是在某个地方似乎有刮擦过修补的痕迹。

“故人说,这首曲子是他为你大婚而写的。”喻文州依旧是笑,却叫人看出了一份悲凉。“曲名就叫,贺新郎。”

孙哲平接琴谱的手一顿,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脑海里蹦出来,他问道:“劳烦阁下再说一遍,这曲子,是何名?”

“贺新郎。祝君永结同心,从此如花美眷,广厦良田,一世平安的贺新郎。”

 依稀似乎有人也是这样告诉他,这曲子叫贺新郎,而他笑着道:“那你就是新娘子了。”

记忆的闸门忽的打开,无数过往从眼前流过,最后定格的画面,红衣的青年站在他面前,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正是他记忆中的模样。

“乐乐。”他这样低唤着。

却再无故人。



LOFTER; @Aman-nya 

《热海》(1)(2)(3)(4)5)(6)

京城四少系列,孙哲平楼冠宁叶修王杰希四少,商战背景。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边赚钱一边谈恋爱,一边打炮一边想着对方账户卡。商业词汇太专业章节后的PS留条生路好不好(开玩笑)?正在连载,有兴趣的快去追文哦!


孙哲平环住张佳乐的手收紧再收紧,他好久没有这么让自己失控过了。那种燥热随着唇舌的纠缠逐步升温,身体似乎也起了微妙的变化。

但就在精神也即将擦枪走火的一瞬间,孙哲平猛的放开了张佳乐,似乎是直觉中对于危险的下意识反应。一切都进行的太快并且混乱,而他,并不习惯这种方式。
“呵呵”,半晌听到对方的轻笑。
没有说什么,孙哲平深深看了眼张佳乐,转头朝自己的车走去。

两人一路安静,仿佛各有所思。
张佳乐住的地方离SUN不远。“那今天就不请你上去了”,站在孙哲平车外,表情被身后路灯的光影映得有些模糊不清。

“好了联系我。”孙哲平发动汽车,消失在夜幕中。




另外还有两部之前推荐过的连载文现已完结

LOFTER: @沧冷。 《单打独斗》(1-10)推荐见《双花文最新完结及连载推荐系列》

LOFTER: @伊若澜 《光年轮转》(1-8)推荐见《双花文最新完结及连载推荐系列》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