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最新短篇文章推荐

大家好 明天见~

不要吝啬对作者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花落月明:

大家好,我是地主新抓的劳工,我来劈柴了……

 @双花文推荐 

 

 

 

 

 

1. 【双花】奇闻幽异录·冥将  by @炎牙 (有肉)

一发完结小短篇,《奇闻幽异录》系列的双花部分。

两人都是刀口舔血的血性将军,或许一开始那些细微的情感都埋在家国天下的壮怀里,只是在面对茫茫生死之时,才终于明白,不管黄泉碧落,无法割舍的仅有一人而已。谁说苍天无情?精诚所至,便有长相厮守。

文风非常有个性,建议大家闲暇时候慢慢阅读。

 

孙哲平纵然身死,却犹有生前傲气。张佳乐忆起往昔两人策马驱驰,同仇敌忾,提枪扬剑灭雠夷,以求天下海清河晏,如今故人却落到这般田地,怎教他心下不生慨叹,又想起他往昔鲜衣怒马,伤重也毋如此时狼狈,便是鼻尖发酸,几欲落下泪来。孙哲平却拍他膀子,淡然笑道:“你何曾这般软弱来?我虽未在军中,除敌之心却未减,只是未能同你并肩,自在前方杀敌,所做亦不过同一件事。”

 

 

 

2. [ 双花 ]侣行  by  @陆浚哲 

退役后居然当了个老司机,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孙哲平!【。

昔日搭档为何突然变成老司机?世界冠军张佳乐为何突然唱起山歌?为何两人突然带起了孩子?又为何突然变成了你是风儿我是沙的催泪画风?老司机精神疲惫,究竟是何人所为?感动到死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迷失还是节操的沦丧?欢迎收看双花电视台特别纪录片——《侣行》。

 

"你他妈吓死我了!"喘息之余,张佳乐不忘表达他的心有余悸。 

"你还说要跟我一起死,我记着呢。" 

"对啊,你就是爱死你了怎么办?"张佳乐双手箍住孙哲平的脖子,起身啃向他的唇瓣。 

"我好感动。"孙哲平唇齿不清地嘟囔。 

"你就感动到死吧。"说着,张佳乐再次封住他的嘴。

 

 

 

3. 【全职高手/双花】《梦旅人》  by  @北庭明 

人总是喜欢把自己不愿意相信的东西,比喻成像梦一样——大概只有在梦里才能抛开所有的顾虑,专心地挽回错过的东西,再次遇见自己曾经无比珍惜过的人。可是就算有千百万个美梦,再甜再好,也永远不及醒来以后踏实相拥时温暖的那双手。

你瞧,如今你我都在,你我都相爱,这多好。

老北标志性的温情画风,虽然前半部分很像鬼片,结尾不甜不要钱,我只想说,求你们轻点虐狗。

 

那个孙哲平大步向着张佳乐走来,就像他记忆里一样,风风火火肆意娟狂,如同一位三次元的狂剑士。他走到张佳乐面前,两人只隔着一截手臂的距离,他突然停住了脚步,双眼看向了他。

眼前这男孩认真看向自己,让张佳乐有点晕眩。这张脸太熟悉,每日每夜的相伴,他发现他居然能熟悉地绘出这张脸每一条纹路,就算隔了这么多年。

“孙,孙哲平。”他艰难地吐出这三个字。压抑多年的情绪随着这三个字一涌而上,被强制在身体里的泪水终于决堤般叫嚣着释放,他咬着唇,脸部激动地发麻,大脑一片空白。

 

 

 

4. 【双花三十题】第五题  by 独坐幽篁

看多了双花文里的狂风骤雨,偶尔看看平淡温暖的日常生活也很感动。普通人的生活里哪有那么多的惊涛骇浪呢,过好眼下的每一天,欢欢乐乐地照顾好自己爱的人,细水长流,天长地久。

双花三十题系列的第五篇,感觉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老夫老妻”四个字,看完以后我的感想就是,好想养只猫啊……

 

“不行不行,说了今天我照顾你的。”张佳乐摆摆手。

“乐乐……”孙哲平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干嘛。”

“谢谢。”

“说什么谢啊,我们谁跟谁。”张佳乐瘪嘴。突然闻着空气中的香味,一瞬间变了脸色,“我的汤啊!都不知道熬了多久干了怎么办!”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在厨房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生一次病倒也不错。

 

 

 

 


评论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