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文最新完结及连载推荐系列

大家好,下周见。


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又到了一周的推荐时间,这次推荐的文里有最新完结,也有新鲜连载,手中的小红心小蓝手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LOFTER: @陆浚哲 

《无衣》(上)(下)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历史向设定,战国时期秦国为背景,讲述了秦国小兵孙哲平少时遇见张佳乐,两人相约再见,并在多年后衣锦还乡,孙哲平成了军官,和着张佳乐,在战场上谱写出属于他们的与子偕行。难得的文,既细腻也豪气,个人非常推荐的一位作者!


箭筒已空的张佳乐从马背上跳下,随意捡起一把已死兵士的长剑杀到孙哲平跟前。

“我们会赢!”张佳乐面对冲杀而来的敌人大喊,将后背交给孙哲平。

“那是当然!”孙哲平大声回他。

“杀这些小兵太无聊了”,张佳乐朝远处望了望,“我掩护你,你去干掉那个骑着马的将军!”

“好!”

血肉飞溅,人头落地。“这仗打完,我肯定要升将军了!哈哈哈哈!”

“那就先恭喜你了,孙将军!“

二人满身血污,却看着孙哲平手里提着的将军人头大笑不止,就像是两个失了心的疯子。

对于这场战争,史记里只有短短两个字,“不拔”。秦国终究没有如五国所愿就此终结,这天下大乱的局势依然延续。

而孙张二人在战场上的疯狂,也远远还未结束,他们注定,与子偕行。



LOFTER: @白首青山高考去啦 

《枪口生花》(1)(2)(3)(4)(5)

完结文,龙族设定,讲述张佳乐寻找到孙哲平并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作者说的)。屠龙勇士和龙,到底是怎样的关系?龙与龙,龙与人,人与人,不断交织叠加,亦真亦假,到底哪一个才是最真实的?


“数年不见,你倒是决绝了不少。”龙的骨翼敛在身体两侧,头颅向旁侧转,鼻息熨得空气滚烫,尼伯龙根崩塌殆尽,海水自头顶天空中裂缝涌入,龙的低吼带了回声,在空间里不断回荡,“如果我是龙,你想当王吗?”

如果你所爱是人,他能支撑你去屠龙去斩杀,挥动长剑,轻举枪炮,于林立荆棘上背靠背而行,为的却永远不是做彼此的后盾,而是当彼此的锋刃。那不难理解你想和他一辈子这么走下去,当一双顶天立地的英雄,做别人传说里勇斗恶龙的主角。

那如果你所爱正巧是龙呢?你是选择当那位斩杀恶龙的主角,还是选择和恶龙一起在荒林坟墓中守卫镶着珠宝的金杯,等着人间勇者推开大门,等着成为传说中披着日暮阴影挟着烈风而来的凶神恶煞?

如果孙哲平是龙,作为屠龙者的张佳乐愿意杀他吗?

张佳乐没有半分迟疑,冷笑一声,张开五指,扣紧近在咫尺的巨龙心脏,他稍微放柔的眉眼带上了尖锐戾气,微扬起唇角,“你在说什么?”



LOFTER: @伊若澜 

《光年轮转》(1)(2)(3)(4)(5)

一篇连载中的文,星际迷航背景设定,讲述了张佳乐努力寻找失踪人口孙哲平的故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笑)。但作者描写活在回忆杀以及往日映像里的孙哲平真的好苏啊,张佳乐也非常的帅气。总之,文笔故事以及双花秀恩爱(回忆杀)都很棒的一篇文,值得去追的连载哦!


这样的张佳乐是不为他人熟知的。不是初初就任百花号大副的、无忧无怨的张佳乐,也不是霸图号上既活泼又稳妥的张佳乐。他嗓音清亮,顽笑之时总让人错觉为一名不知愁滋味的少年,汇报过程中也是如此。而事实上,他却历过了他人无法感同身受的沧桑剧变,背负着无人能够予以分担的责任与爱。于是那清澈嗓音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散发着沉静威严、蹈死不顾的气场。

那是孙哲平失踪后接任百花号舰长,接下为期两年的长期巡航任务,最终在与克林贡人的交火中独自吸引火力而身负重伤的张佳乐。

是孤身一人的张佳乐。

“……应对方式是我和孙哲平两个人商定的。之后的行动细节不方便依靠人类记忆描述,让百花缭乱调百花号的舰内录像给你们看吧。”

摄录机记录的开头,张佳乐与孙哲平在百花号舰桥上心照不宣的眼神交流在画面中一闪而过。面前是罕见的险情、未卜的生死,他们却镇静而坚定,面孔之上全无绝望颜色。

或许是因为身侧有彼此的身影,幸可携手同行,祸可生死同命;因为有所依赖,有所支持,有所激励,有所慰藉,所以即使逃不过慨然赴死,也总可高歌一句死得其所。



评论 ( 1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