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推荐之近期完结文系列

大家好 三月的第一轮推荐来啦。

最近有很多新文出现,各位是不是敲开心!

皮下敲开心,恨不得举双手双脚让每一个写双花的作者感受到巨大的爱!!!!!!!!!!

快去扫TAG吧=3=



例行广播

LFT全职双花交流群,群主为整理君,群号码523032344。

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期待大家的加入♡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试着推荐一下近月的完结文,篇幅以中篇或长篇完结文为主。欢迎大家去围观,喜欢的话给作者补上一个小红心或小蓝手哦。

以及,感谢诸位作者的付出!



LOFTER: @群燕辞归 

《平凡之路》(1)(2)(3)(4)(5)(6)(7)

娱乐圈设定,但不是那种花天酒地,而是真如题目所知,贯穿在朴树音乐里的那种感觉。“十年前你说当生如夏花,十年后你告诉我平凡才是真”,岁月在安静的流逝,一切暗潮汹涌终不过是过眼云烟,而所有人,不过是在寻找一条回家的方向。


没一个小时天就亮了。

孙哲平酒醒的差不多了,跟着张佳乐出了车,回望东方,山脚下的帝都。

张佳乐把头缓缓地放在孙哲平的肩膀上。

这次大概不会有什么落难的驴友了。

他想起那一年,他在天边外的土城,战火纷飞的村落里看到的日初。

从盘古大厦落到南城。

老人家用不太熟练的英语跟他说,孩子,回去吧,去找家的路。

孙哲平,喊他,乐乐。揉揉他的脑袋,又瞎想什么呢?不适合你的小脑袋。

乐乐。

他想,他找到了,也许是最平凡的,那一条回家的路。



LOFTER: @一塊深井冰(? 

《无声歌》(0)(1)(2)(3)(4)(5)(6)(7)(8)(9)(10)(番外1)(尾声)(番外2)  

武侠古风设定,冰冰一贯漂亮的文字和优美的节奏,讲述了一次产科风云救死扶伤。等待也好,离开也好,无论萍水相逢还是狭路相逢,或许多少都是源于那终究再见的自信吧。


孫哲平又問:「跟我走嗎?」

張佳樂搖搖頭。

「我還有一件事情想做。」他摸索著握上孫哲平的手,又滑上去捏了捏人手腕。這裡曾經受過嚴重的損傷,嚴重到讓眼前這傢伙放棄了一切。「我覺得……我能做到。

孫哲平明白過來,一邊嘆張佳樂的執拗和傻氣,卻又有幾分感慨激動,他傾過身子,拿額頭碰了碰對方的。「不後悔?」

「不後悔。」

一切與你相關的事情,不論是好是壞,是喜是悲,我都不曾後悔。

張佳樂的眸光那麼明亮,炙熱又燦爛,像盛大灼目的火光,又像暗夜繾綣的星子。孫哲平不住被勾過去,在月色凝成的白霜下,給他的戀人一個輕巧無聲的吻。

從前失去的、錯過的、得不到的──就在這裡重新開始吧。



LOFTER:  @沧冷。 

《酷爱》(1-3)(4-6)(7-9)

娱乐圈黑道设定,带点相爱相杀,反正最后都会在一起就是了!双花的大挂就是“XXX怕什么,一炮泯恩仇服不服?!”文笔很棒,字里行间各种小暧昧,以及18R注意哦!


“所以人生充满了无限可能。”孙哲平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描述他的心情,最后只好将所有的喜乐和苦痛都付诸人生。

这时光起落,离合悲欢,哪怕岁月更迭,都敌不过,只要我们重逢,就会依然相爱。

“所以你那天唱的到底是什么歌?”张佳乐忽然一本严肃地抓着孙哲平的两条胳膊,大有问不出来死不休的架势。

孙哲平装傻充愣:“什么什么歌?”

张佳乐急了:“你知道我说的是哪首歌!快点告诉我不然我就……”

“酷爱。”

孙哲平用鼻子抵着张佳乐的鼻尖,仿佛眼前这人便是世间全部风景。他轻声地哼唱,旋律依旧,只有声音唯是深情。

这一次张佳乐听清了。

那句歌词。

 ——奈何花开复又落,此生酷爱你颜色。



LOFTER: @小透明青栀 

《花开半夏》(序)(1)(2)(3)(4)(5)(6)(7)(8)(9)(10)(11)(12)(13)(14)

黑道设定,爱恨情仇其实都不过是心中那抹不掉的铭刻,留下的印痕不曾因为岁月而淡化,因为已经深入骨髓。一部离开重逢的故事,再次相逢,只为更加精彩。


即将来临的大雨给空气中注入了压抑和不安。

但是这对于二人而言,都不重要了。

繁花盛开的荒野,空旷得令人沉醉。

“来试试?”孙哲平拉起了他的手。

张佳乐点点头。

就这样相拥而舞,正是探戈。

繁花盛开中牵手,拥抱,探戈。

两人仿佛成了世界的中心。

完美契合。

管他什么追杀,什么钱财,都不重要了。

只要眼前的人,陪在自己身边,就好。

正是一年,花开半夏。



LOFTER: @再开一夏 

《冬日情花》(1)(2)(3)(4)(5)(6)(7-8)(9)(10)(11)(整合版)

最近非常高产的一位新人作者,原作向设定,十一赛季国家队之后的故事。双花一边开着小号打游戏,一边在现实里谈恋爱,真是什么事都没耽搁(大拇指)。


互相依偎的身影仿佛本就是一体,两块分别了太久的碎片终于天衣无缝地接合在了一起。

天地间一片静默无声,只剩两人快得不可思议的心跳。

那些又冰凉又滚烫的液体不肯放弃似的持续不断地滑落。

两人也不愿意分开地交换着这个绵长而深刻的吻。

那些沉重得让人喘不过气的负担全都在这一刻土崩瓦解,那些牢牢束缚着心灵的枷锁全都在这一瞬间消融于无形,那些属于未来的美好祈愿在这一刹那怒放成一树的繁花。

冬日的阳光从窗户渗透进来,而更多的光则融进了心里那片曾经暗无天日的角落,揭去了一切沉重而黏稠的阴影。

这一次,终于会幸福了吧。




 @双花文推荐 

评论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