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文推荐之✿生贺第六弹✿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 ,上周开始贺文贺图滚滚来,做了第一弹推荐后,到了张大爷生日的今日,tag下已经兴旺一片~对了说一下,推荐抓取物基本是“2016张佳乐生贺”“2016张佳乐生日贺”tag下的内容,所以产出的大家也请注意tag哦!



LOFTER: @天天换名字 

张佳乐一觉醒来发现身边人变成二十岁的孙哲平,错失的岁月和话语在时刻错乱的一瞬似乎找到了他的归宿。天天大大的文笔和故事都非常有保证!绝对推荐!快吃快吃这可安利好吃!

昨天的你和今天的我是爱人

他一拳头砸上孙哲平旁边的柜门,“咚”地一声巨响,震得他胳膊发颤。

如果你那时候说了呢……如果你说了,我们会不会就不用错过那么长时间了。

我从不知道你喜欢过我那么久,甚至当我开口说出我喜欢你时,都毫无把握。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你没有回来,如果我没有去找你,那是不是这一辈子也就这么黯然过去了。

孙哲平抬起手,抚上张佳乐那颗垂着的顶在他胸口的脑袋。

“我对于任何事都很有自信,唯独你,总是让我手足无措。”

“我不敢确定你的感情,表白失败继续做朋友这种事我做不到,因为我喜欢你,想要你,想得到你的全部。如果你厌恶我对你的这种心思,我宁愿只做你的好搭档,至少还能并肩作战。”



LOFTER: @花落月明 

文笔故事都非常有保障的另一位大大!这次是民国风,纸醉金迷下的枪林弹雨,以及细细入微的小情色。张局长和杀手孙,你以为是相爱相杀?错了,这可是HE哦。好吃,快吃吧!

 于归

孙哲平又重新吻过来。离天亮还太久,黑夜太长,月色是一捧酒,刚好醉人。当年枪林弹雨里张佳乐嘶哑着嗓子着对他喊的那句话,他一直记得,记得了这么多年——张佳乐喊,孙哲平,老子他妈的那么喜欢你,你给我撑住——脸颊因为激动变得通红,像书院开得最漂亮的一枝桃花。

字条和情报,都不重要了,久别重逢才是正经事,张佳乐在拥吻的间隙里这样想。他大概不会想到,孙哲平给他的字条上,写的只有四个字。

 我回来了。



LOFTER: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娱乐圈设定文,当红歌手张佳乐重逢昔日搭档孙哲平,于是果然就再次干材烈火了,经过中间不可说的18R,两人再续前缘排除众难,走向HE当众出柜(看我总结得好吧?)!

重逢

孙哲平是被透过窗帘的阳光给叫醒的,他眨了两下眼睛后才想起了昨天晚上是有多开心,再一低头就看到自己那个执着很久的人在自己怀抱中熟睡的样子,任谁都觉得岁月安好别无他求。

他看着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胸膛,看着上面青青紫紫的痕迹笑得特别幸福,再一次他再一次把张佳乐抱在怀里,而不是隔着冰冷的屏幕看着那个人的戏,戏里戏外都没有他的生活。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张佳乐回到他的怀里,真是的,有血有肉的张佳乐,自己深爱着的张佳乐在自己的怀里,真的别无他求了。



LOFTER: @伊斯瑞克 

魔术师设定,非常有趣的一篇文!魔术师张佳乐先生如何成为S级魔术师的艰难过程,当然还有和孙哲平谈恋爱!你们是来考试的还是来谈情的?当然是一边考试一边谈情啊~

魔术联盟评估报告

孙哲平就坐在张佳乐隔壁,似乎在思考什么,“你这次有把握升级么?”

“你这不废话。”张佳乐压低声音,“你又想疯啥?”

“升级考核啊,我这不是已经降级到B了么?”孙哲平道,“这不疯一把回到A级,我两这等级连起来不是SB了么?”

“……”张佳乐表示,这他妈的不是重点吧?想了想,张佳乐伸手,握住了孙哲平缠着绷带的左手,啧啧,管他什么等级,过去什么的不重要,至少他们现在还在一起,未来也是。

会议桌下,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还有许多好作品,将在接下来继续推荐,无论是文还是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以及有社么建议和意见欢迎提出,反正今晚我是已经彻底牺牲了,明天……大概看不到我把。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