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文推荐之✿生贺第四弹~贺图篇第二波✿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 ,上周开始贺文贺图滚滚来,做了第一弹推荐后,到了张大爷生日的今日,tag下已经兴旺一片~对了说一下,推荐抓取物基本是“2016张佳乐生贺”“2016张佳乐生日贺”tag下的内容,所以产出的大家也请注意tag哦!


LOFTER: @八片叶子 

《小火龙破蛋》

《百花乐与霸图乐》

八片叶子的画图也是实力有保证!快点去围观!这安利有毒!

这次生贺的作品都是单人,但都萌得小心脏一脸血(这是什么鬼)。

另外百花乐和霸图乐的合影,真的挺唏嘘的,嗯……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过程呀……



LOFTER: @刷全职的茶乐 

《天使孙哲平如何饲养一只恶魔小乐乐》

萌到翻!天使大孙与小恶魔乐乐。

天使孙努力学习着《如何饲养一只恶魔》,万万没想到,“什么居然是蛋生的吗?”

非常可爱,既然都破蛋了,不管会不会养,孙先生你都要好好负责哟~



LOFTER: @霄待月 

《花间》

《蛋糕》

就是呆月啦!咦怎么换了一个ID?抓住别跑!

依旧是可爱甜蜜的双花!第一张是猫咪乐和猫咪平,吧唧吧唧在花间吃着苹果。第二张是爆可爱的双花蛋糕,嘤嘤嘤这么可爱怎么舍得吃,永远的十八岁亲爱的弹药专家和狂剑啊!



LOFTER: @orchid 

《躲雨》

非常清新的作品!花店老板乐乐遇见被雨水打成落汤鸡的大孙,因为给了伞给他,于是两人日久生情,于是就日了(后面是乱说的,跪着去求LOF主真的这么画出来么)。

满满的小清新,简直就是偶像剧嘛!见过的花店老板都是老阿姨的我就只能哭着跑开了……



LOFTER: @夏未央 

《寿星自拍图》

2016年2月24日,张佳乐的一张自拍,那是最棒的年华,少年得意春风正满,无限的未来等着他们,等着孙哲平和张佳乐一道去开启。

啊,忽视2016年怎么会有繁花血景吧(笑)。

生日快乐,你我最棒的十八岁。



LOFTER: @maniac 

《GIF双花跳舞》

霸图乐乐和义斩大孙一起跳舞跳舞跳舞,非常可爱的动图,哟哟嘿。

不过大孙你要注意手啊,哦是用右手?那可真贴心啊!是不是再来一个后空翻?!

最后的结束动作棒棒哒,以及,张佳乐你露肚皮了。




还有许多好作品,将在接下来继续推荐,无论是文还是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以及有社么建议和意见欢迎提出~今晚我会奋战到底!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