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连载文推荐

朋友们好 对不起今天又晚了 !!

前方预警 张佳乐大大生日倒计时啦 ~!

各位准备好狙击TAG了吗!!=3=



例行广播

LFT全职双花交流群,群主为整理君,群号码523032344。

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期待大家的加入♡



北庭明:

 @双花文推荐,又到了一周的推荐时间,本周将继续双花连载文的推荐,连载中的文更需要读者的关怀和激励,希望大家喜欢。



LOFTER:@吴霜钩月

μετεμψύχωσις(0)(1)(2)(3)(4)(5-6)(7)(8)(9)

关于勇者斗恶龙的故事!至于谁是勇者谁是恶龙……那就要自己去看了哦!

欧陆魔幻风,就如同这部作品名字一样,带着异域情调,喜欢这类文章的可以试试!


“没有人。”青年笑笑,“我拿金苹果是为了娶公主。” 
“公主?”孙哲平皱眉,对这样的理由很是不解。 
“虽然跟你说你也不懂,一个男人一生的黄金时期就是娶一个美丽的妻子,最好还可以有王座坐坐,”他拍拍孙哲平的肩,聊表安慰,“我理解你,常年困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真是辛苦你了。” 
孙哲平抖掉他的手:“国王派你来取金苹果,如果取来就把公主嫁给你对吗。” 
“实际上,国王的原话是,公主囚禁在你这里。”青年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 




LOFTER: @玖杞 

折桂令(1)(2)(3)(4)(5)(6)(7)

文笔优美的古风作品,适合喜欢慢热的读者,后续值得期待。


还没走到船头,便撞上了来人。

那人一身蓑衣,戴着一顶斗笠,垂下头尽量躲着雨,身影在大雨中都显得有些模糊了。

“真是不好…这雨太大了……想来公子这里躲避…等雨停了……”

雨的声音很大,所以显得对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

孙哲平却像是没听到似的,站在那里看着他。

那人自然是早就发现有人出来了,可是对方却一直没说话,他正想再说什么却突然感觉肩膀上多了一只手,还没等出手整个人就被压在了那雕花木板上。

“你说话的时候都不知道抬头吗,张佳乐。”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