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生日活动❀

大家新年好呀。

先给大家拜个年,新的一年一切都好,万事如意财源广进~然后呢,我们张佳乐大大18岁生日马上要到了,各位是不是很激动 很热血 很迫不及待!

对于张佳乐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人生就要开始新的阶段,梦想正要开始发光。


双花lo群:523032344,在张佳乐生日当天组织发布一些产出,保证一整天不停歇,想参加的文手或画手都可以入群,期待大家的加入。


当然,不论每个你以何种方式,都衷心的希望,能有很多小伙伴一起陪张佳乐选手,度过一个美好的18岁生日。


皮下几乎已经焦虑的头发都拔掉一大半了,我要严肃的告诉大家一句话。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最后的最后,顺便说一下,现在张佳乐生日的tag有两个,已经打在下面了,难以取舍,建议大家发布都选两个tag,机智。

评论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