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文推荐

保质保量保双花。

© 双花文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作者推荐:ycccyoo 迷津

感谢推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优秀的双花作者。

愿双花越来越好。

山长水阔:

@双花文推荐 

 

本周为大家推荐两位新的作者。

 

作者:@迷津 

短篇:1. 【双花】没有名字的花&点文

末世设定,两个同样执着勇敢的少年在末日里挣扎前行的故事。环境的困苦永远也不会使他们失去对未来的希望,梦想照亮了眼前迷雾。繁花盛开依旧明艳动人,生命在最恶劣的情况下,还是富有生机。他们不会妥协也不会放弃,更何况有对方一路相伴,再大的困难也是过眼烟云。

 

试着一起走过这个世界,走过无数的沿途风景,少年意气,快意四方,繁花为景,血色不凋。

 

2. 【双花】停电的夜晚怎么过 

很甜的一个小短篇。两人同居前提,停电的夜晚被热醒的乐乐爬起来给大孙扇扇子,然而大孙并没有醒来擦枪走火。流年匆忙,能够和一个人最终相守,注视着他沉睡中的容颜,驱走一室闷热,留下枕边清凉,也是一种幸福吧。 

 

次日。  

张佳乐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太阳穿过落地窗和窗帘顽强地晒在他小腿上,空调正常地运转着,和往日的每一个早晨并无不同。

他呆呆地睁着眼睛半晌,昨晚梦境一般的回忆逐渐涌上心头,接着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睡衣被换了一身,干净松软地贴合在身上,散发着一股清香。

“醒了?”孙哲平站在门口看着他,“麻溜起来吃早餐去,又起这么晚。”

他走进来,站在床边看着张佳乐,眼神藏着一点不易察觉的温柔,俯身吻了吻张佳乐的额头。

“乐乐,早安。”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3. 【双花】据说创新推动人类进步 

 噫……

创新推动感情发展√

 

长篇:【双花】情犹未远

1 2 3上 3下 4 5上 5下 6

 

 

尚未完结,期待下文。

 

ps.姑娘想要@人的话只需要在界面上打出@,系统会让你输入你要@的用户,输入之后就成功了~

pps.个人提一个小建议,姑娘可以在正文里尽量避免使用颜文字,这样会使行文更加流畅,不容易出戏。个人意见啦,请勿见怪~

 

作者:@ycccyoo 

 

【双花】人生赢家    

 

非常搞笑略魔性的文,沉痛醒悟:啊——原来这是爱之后对大孙穷追不舍、想方设法表白的乐哥, 和依旧狂霸酷炫然而就是“不解风情”的大孙,打打闹闹最终牵手成功的故事。

 

不管相遇迟早醒悟早晚,孙哲平是张佳乐的,张佳乐是孙哲平的,像夏天的可乐,像冬天的可可,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而现在岁月正好,繁花怒放斗妍,贺此生有你为伴,我便是最大赢家。

 

顺便的顺便心疼一下叶修大大(点蜡),叶修大大心里苦(。

 

【双花】人生赢家的第一次    上 

 

噫……

好吃:)

 

这位太太文好然而文少,希望看到太太更多的产出!很期待太太的长篇~

 

推荐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作者~!

 


评论
热度 ( 22 )